close

  

    昨日剛拍完婚紗,今天在家倒頭大睡。但我要說,絕對不是拍婚紗太累,而是因為我昨天拍完回來還邊打電腦邊看電影到兩點才睡覺。

  很多人說,拍婚紗很辛苦、很累。
  但我倒覺得挺有趣的。從第一套到第三套,每個過程都有不同的驚喜。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們兩最喜歡的一套,素背景配上復古風。
  說真的前面兩套我比較驚豔的是,我穿西裝怎麼那麼帥。直到第三套,我體會到什麼叫美到目不轉睛。
  喔對,這張還只是手機拍的,沒修過,原汁原味的呈現,連POSE都是隨便擺的。
  
  我真的覺得我未來的新娘,對於美,有獨到的眼光,她對於美,有藝術家般的執著。
  原本只是打算簡單在臉書發個文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但想了想還是只有在這裡我才可以不用思考的亂寫。

  今天主要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有二。
  一是恩典、二是拍婚紗不那麼累的秘訣。
  我們用很舒服,低於我們預算五千塊左右的價格談到了婚紗拍攝,在價錢上開心完,我們心想:完了!攝影師風格都沒談、妝髮也沒試...到時候會不會拍出很雷的照片。
  拍攝前,新娘不斷擔心我會笑很僵,從拍攝前好幾天就每天跟我說要我練習表情。生怕我拍照笑起來很僵。
  我們過程中也只能禱告遇到好的攝影師跟好的造型師。而我則希望攝影師能很會引導。
  昨天拍攝完外景要準備回棚內在車上跟大家聊天時,意外得知,我們的攝影師竟然是蘇菲瑪索網路上評價很高的攝影師!
  怪不得我們都覺得他很厲害,很會帶領新人拍照。
  反正到時候挑照片的時候就知道了,期待一下。
  喔對,除了感謝助理,攝影師吳Sir,還要感謝我老爸,原本是要車子借我們用,到後來變成直接當司機,參與在我們的拍攝當中。

  第二點。
  說不累是有點浮誇了,畢竟車程化妝等待走路都是需要耗費體力的。
  而我們從頭到尾都覺得很有趣,我想除了攝影師很好笑之外,再來就是,我享受在過程中,我心想,我可是在跟我的夢中情人拍婚紗耶!光想到就很開心。
  這個祕訣我不知道對其他人有沒有用,但起碼對我們而言很有用。

  我覺得我們倆在預備結婚的過程當中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效率。
  我們幾乎把繁瑣的結婚各事宜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在處理。
  九月底看婚紗,我們只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就挑好婚紗。細節之後再來記錄好了。
  十月初約雙方父母吃飯,相談甚歡,十月底就提親了。細節也是之後再說。
  接著拍完婚紗,喜餅也大致確定了,大概是一個禮拜完成一件事情的速度在處理。
  有人跟我說:我真的還沒遇過籌備結婚過程這麼順利的!
  當然也是有些需要深度溝通,兩人需要去扛的一些壓力啦!但也正因為有對方,這些壓力也顯得有些甜蜜。

  往後,我們還是會繼續高效率的生活。高效率的美好。

  然後這篇你可能會覺得寫得有點隨便。好吧是真的有點隨便。
  只願我們的喜悅能夠真實與你分享。
  

  以上兩張都是助理用手機幫我們拍的。
  我真的可以好好期待到時候挑照片,我們能有超越價錢水平的照片。

  訂婚1/20(六)
  結婚2/25(日)
  請家人朋友持續為我們代禱。
  能讓兩家人都在神的祝福當中完成這件事情,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