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中棋媛,倒數79天】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隨著照片,腦海裡響起了前陣子很紅的電影主題曲...

  我們在這裡相識。
  在某個星期天晚上,我打電話給妳:「妳要不要一起來海洋之星?我們幾個人要一起敬拜禱告。」這是我第一次約妳,那時候還認識不久,單純只是想說我們幾個弟兄長期以來呈現一個陽盛陰衰的局面,所以約個剛認識的姊妹一起來參與。
  那天大夥在聊聚會內容,因當時還是分兩堂聚會,兩堂聚會信息不太一樣。我們倆就獨自在一旁開始看第二堂的信息了。我還記得是周巽正牧師的從兒子到愛子B。將近一小時的講道影片當中,我被妳一些不經意的貼心舉動給吸引。
  在那次約之後大概過了三個月我們交往了,才知道,弟兄們在那天在旁一邊彈吉他唱詩歌一邊八卦說我們倆會不會就此擦出什麼火花。話語果然大有能力啊!

  這是我們的第一套婚紗照,選擇來到對我們回憶都很深的海洋之星。
  真的很感謝上帝,那天天氣很好,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更沒有下雨。因為隔天開始就連續好幾天天氣很差了。
  再次感謝蘇菲瑪索。
  前兩周我們完成了挑片,也拿到了照片的精修檔。依然維持我們高效率的處理模式。
  我們幾乎每件事都很有效率的處理完,現在已經快規劃完蜜月旅行的行程了呢!
  我是一個不會出去玩的人,卻第一次這麼期待要出去玩呢!

 

  這篇文其實是要寫給三周年紀念日的我們。
  因為妳最喜歡看我寫的文字了,妳是我的頭號粉絲。

  我們是時常會忘記過紀念日的情侶,因為每一天都像情人節。而我們到前幾天三週年了,終於第一次過兩個人的周年紀念日。

  一周年我得登革熱,在蚊帳裡渡過...
  二周年因為新工作緣故要先到台北報到...
  三周年,也剛好是我新工作滿一年,從台北回來後,那天的晚餐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下了班,先去預備晚點要帶妳去買禮物的錢,之後去接妳下班。
  沿路我心想,我沒有打算要吃個大餐還什麼的,只想簡單吃個晚餐然後趕快帶妳去買禮物。
  停紅燈時妳告訴我:「我帶你去吃一家好吃的!我帶路。」我心想「不會是要吃大餐吧,我這個月沒有這個預算啊......」不知道是不是工作的關係,以前從不規劃生活,也不規劃錢財的人,現在竟然變得如此精打細算,不在預算內的花費絕對不花,正當我一邊思考一邊擔憂時,妳停下來了。
  在一間燒臘店便當的前面。說就是這裡。
  我想妳不會體會到在當下我是有多麼的感動。有個女人願意在周年紀念日的時候只是吃一間我沒吃過的便當店,還沒有喊聲委屈。連等等要買的禮物也是妳早就知道的安全帽。
  整個晚上,我覺得我只是付錢買了頂新的安全帽送妳。妳整路都在告訴我我對妳真的好好。
  整個過程帶給我的感動我真的不太會表達。我只知道,我還要繼續牽著妳,走下去。

  過去1099個日子裡,謝謝妳。
  妳智慧的鼓勵、耐心的陪伴、毫不遮掩的性格、用心的愛,儼然已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許我真的不太會甜言蜜語,但感謝上帝給我一支筆,我可以寫很多情書給妳。

 

  是妳,讓我體會到肩膀上不曾有過的重量。
  說真的,很重。但很滿足。
  然而,有祢,我可以!
  不重不重,我們一起扛。

 

  我其實不太確定這篇文章的內容算不算婚禮紀錄,算了,有放婚紗照姑且就算一下吧!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發表的時候字體顏色跟背景顏色跑掉了然後我調不回來所以只好改成這樣整個就是妨礙大家閱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