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04妳出去玩  

2015/02/04

  妳跟家人出去玩。

 

  那時候好像是過年吧!妳跟家人去奮起湖,妳傳了幾張照片與我分享,我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存下來啊!

  感覺這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呢!


 

  在牽妳的手之前,我最喜歡妳講過的一句話:「我們要認真的來當好朋友。」

  我到現在還是記得這句話,而且還打算跟妳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在我列擇偶條件並且禱告時,跟她要是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談的那種。直到遇見妳,隨著越認識,友誼日漸深厚,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會想妳,會想要跟妳聊天,我才知道原來已經喜歡上妳。那時候我還跟上帝辯論說這樣哪是喜歡,她還有很多條件不符合欸!我根本只是不敢面對喜歡一個人的感受罷了。

  上帝問我:「如果這樣不是喜歡那怎麼會想她想一整天,而且無可否認的你喜歡跟她相處的生活不是嗎?」其實自己內心都很清楚,心內的化學變化是騙不了人的,更何況在妳生日當天我想找妳聊天我還很緊張,無法很自然的像往常一樣賴過去給妳,還跟上帝禱告說我好想找她聊天啊!可是她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呢!主啊!給我機會跟她聊天吧!多麼五味雜陳的心理狀態啊!果然當上帝是對的時候我整個就弱掉了。

  

  妳總是喜歡回憶過去我們的聊天紀錄,可是妳總是花比較多時間看我之前講我喜歡哪個女生的那段故事,然後搞得自己悶悶不樂。

  而且妳還在我在成功嶺受訓時這麼做!!那天打電話妳跟我講說妳因為這樣很難過,一方面我很想揍妳,一方面我緊張到快哭了,畢竟我人在成功嶺什麼事都不能做,講電話時間又超短的。

  今天換我想起了一段當初我們決定是否要交往時我講的一段話...

  這段關係若往下發展,是否幫助彼此更向神,甚至更眺旺彼此對神的渴望?
  這段關係彼此關係是否有更親近?是否友誼有更加深厚?是否是把感情建立在真實的認識而非幻想。
  這段關係是否幫助彼此是更加修復,因著愛而更加健康起來?

  我們那時還真的很認真在思考以上這些問題呢!

  當初跟妳講的振振有辭,如今看到卻很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總覺得當初智慧還很不足就只是靠一張嘴。更何況這段話我只是看書學到的,加上一點自己的東西罷了。

 

  但一路走來,我卻是滿心的感謝。那樣一句:「我們要認真地當好朋友。」成了我們的方向,越交往,友誼越深厚。

  男女之間的情感,最應該要培養的就是友誼。

  好朋友會很真實表現自己在對方面前,吃沒吃相、亂講話、放屁給對方聞,無止盡的開對方玩笑對方生氣了還繼續笑,這就是我們。

  妳還記得嗎?好像交往沒多久我就假藉要妳幫我抓背之名,行故意放屁整妳之實。那時候妳的臉真的超臭的啦!而我一如往常的笑到肚子痛。當然後來還是要好好安慰妳。


14.12.16吃完泡菜好忙  

2014/12/16

  記得這張照片我們是去哪裡嗎?回答得出來沒有獎品呵呵。

  

  女朋友,我還想牽著妳的手,走好久好久的路呢!

  能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哦!

 

  好了,我該出門了,等等還得去買個生日蛋糕,晚上還要慶祝一個王八蛋終於退伍了。

 

 

  朋 友 加 的 傷 痕 出 於 忠 誠 ; 仇 敵 連 連 親 嘴 卻 是 多 餘 。 - 箴 言 27 : 6

  鐵 磨 鐵 , 磨 出 刃 來 ; 朋 友 相 感 也 是 如 此 。 - 箴 言 27 : 17

  愛 情 如 死 之 堅 強 。 - 雅 歌 8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