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6098_1169414143074401_1489129770_o  

 

  好久沒寫了,前一段時間剛從成功嶺出來,然後開始服役,加上懶惰就沒寫了。可是最近有位攝影師說很喜歡我的文,希望我多寫。哇賽!我都不知道我有粉絲了耶!哈哈哈哈。

  首先呢!先放張根本文不相干的照片。妳真的好可愛好漂亮,今天要寫的故事妳也是個重要的角色哦!


15.05.12有個可愛的女孩  

2015/05/12

  有個很可愛的女孩。

 

  這是我今年印象最深刻的一場球了,因為我知道,我的棒球夢裡面會有妳的參與。

  妳看到這張應該知道接下來一系列是什麼了吧!想必妳應該開始冒冷汗,想說這系列真的很醜欸!當然妳也可以選擇直接拉到最底下看我棒球夢的藍圖,可是我相信妳不會這麼做的。


15.05.12跟男朋友來到棒球場  

2015/05/12

  她陪男朋友來棒球場。

 

  喔對,上一次看球我就一直吵著說我想吃Subway,於是今天就買來吃了。

 

15.05.12不斷被拍到醜照  

2015/05/12

  不斷的被拍到醜照。

 

  我一直哈哈大笑,妳一直覺得我是在嘲笑妳。但我心裡卻覺得甜甜的,因為我知道等到一段日子以後再來看今天,我們會會心一笑。

15.05.12她警告我再笑我就完了  

  妳警告我再笑我就完蛋了。

  

  我根本忘了這是第幾局,但我記得兄弟好像一路落後。這時我們在討論許基宏今年的全壘打數...

15.05.12他有轟好不好  

  我原本只是想拍妳認真看計分板的樣子,誰知道妳轉過來很大聲的跟我說:「他有轟好不好!」

 

  妳被拍到這張的時候氣到快發瘋了。

15.05.12可是我還是覺得她生氣的樣子很可愛  

  可是我卻覺得妳生氣的樣子還是很可愛。

 

  即便到了今天,我有時候可能還是無法分辨妳是真的生氣還是假的生氣呢!當然大部分時候我還是分辨的出來啦!

15.05.12她被整到快失去理智了  

  妳今天被我整到快失去理智了。

 

  這時候是半局結束,球員會丟球來外野,妳一直想接顆球的模樣像個第一次來球場的小女孩。我那時心裡下了個決定,今天我一定要接到球來給妳。

15.05.12疑似精神分裂般的配合我的出題  

  疑似精神分裂的開始配合我要求的動作。

 

  夭壽,手套根本快比妳臉還要大了,妳這時候又氣又好笑的跟我說:「手套真的很重欸!我不想理你了。」

15.05.12哈哈哈 氣到躲遠遠地  

  哈哈哈哈哈,氣到躲的遠遠的。

 

  印象中,這場到最後幾局我有接到一顆高國輝丟過來的球。只是那顆球後來也不知道丟去哪就是了。

15.05.12半局結束還是拿手套回來要我接球給她  

  半局結束還是拿手套回來要我接球給妳。

 

  還不忘警告我不准再笑了,而且一定要接到球。於是我們繼續把手套舉高對球員喊著這邊這邊。

 

15.05.12沒接到球於是又躲遠遠的說不想理我  

  這次又沒接到於是又跑得遠遠的說不想理我。

15.05.12妳怎麼那麼可愛啦  

  最後還不是回來了。

15.05.12這還不是乖乖回來了  

  後來我忘了為什麼我們和好了。妳怎麼這麼可愛啦!

 

  雖然這天兄弟輸了,而妳一直很難過說,為什麼妳來看球都沒看過贏球的。

  唉呀!勝負固然重要,但我們看球應該享受於棒球本身啊!棒球之所以叫做棒球就是因為它很棒,還記得嗎?

  而且跟妳一起來球場,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一個禮拜後,我們又來球場報到,那天因雨延賽,我們淋成落湯雞,然後又有幾張我整妳的照片。其實我有時候很想問,妳一直說很討厭我整妳,可是我要求的pose或是照片效果妳都會做出來欸!我果然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生之一了。

  15.05.20才媛愛吃啾啾蛋  

  2015/05/20

  妳愛吃啾啾蛋。每次只要去夜市妳都會說要吃。

 

  我們有幾次一直爭論這東西到底是叫QQ蛋還是啾啾蛋。

  好了,這是本篇最後一張照片了,妳鬆一口氣了吧。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前兩天禱告會在跟上帝聊我的棒球夢時的一些細節了...


 

  

  最近台灣大賽開打,如今形成3-3的平手,今天下午五點雙方將在桃園球場決定誰才是今年的總冠軍。而特別在這時候,妳開始吃棒球的醋了,說我愛棒球比愛妳還要多。

  我是個棒球痴棒球狂,沒有棒球會吃不下飯的那種。

  感謝主今年棒球季因著12強賽要延長到11月底啦!不管最後冠軍是誰,只要穿上中華隊戰袍,不分藍黃,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你總不可能因為是象迷所以在林智勝上場打擊的時候喊著林智勝被三振嘛!

  衷心期盼,今年12強賽,中華隊能夠在國際賽當中嶄露頭角,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棒球也是有水準的。

 

  不管現在職棒環境怎樣,球隊數量、球場設施、球員薪資、球迷素質,要挑問題到處都是問題,甚至時常質疑中華職棒是不是還有可能有打假球的事件。這些通通不是重點。

 

  論棒球我一定不是最專業的,也不一定是最熱情的那個,但我裡面有個聲音說,中華職棒不只這麼一點水準!台灣棒球不應該只有這樣。

  它可以是全國人民共同的夢想之一。

 

  如果你覺得我在這邊只是高談闊論,根本無法燃起你對棒球的熱情或是重新找回對國球的信心。我強烈建議你應該去看看陳金鋒當年轟日本強投帶給全台球迷的感動。

  是,我承認我沒有能力改變中職,但上帝可以。而且我相信祂也想祝福中華職棒,讓世界因著中華職棒看見神國的運行。

  我渴望成為中華職棒的祝福。或許哪天我會是個企業家,我會組一支球隊,帶出中職史上前所未有的復興,無論是球員跟球迷的互動,球員的薪資等等,是多贏的局面,是可以祝福很多人的。讓很多想打棒球但是卻沒有資源的孩子知道,原來還有路可以走。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走到那一步,完全不知道以一個目前還只能打打全民打棒球的年輕人,是要怎麼影響中華職棒。但愛可以轉化環境。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見數以萬計的球迷想要買票進場支持中職,滿場的球迷為著自己支持的球隊吶喊到沙啞。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談到中華職棒不會再聽到球員薪資太低,黑道買球員打假球的疑慮。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越來越多企業願意投資在棒球上,向我們下一代宣揚我們以中職為榮。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不再是望著美國、日本等世界棒球強權,說著如果我們可以那樣就好,而是說我們中華職棒是可以影響世界棒壇的。

 

  我多麼期待,能夠有下一個下兩個下好幾個陳金鋒那樣的好手,不斷的為中職帶來感動。能夠有一個很棒領導者,領著中職走到那更美好的未來。

  我願意。我願意成為那樣的領袖。

  事實上,我已經在腦海裡演練上百上千次我受邀參加開球儀式時的投球動作了。

 

  願每個球迷都能找到自己當初愛棒球的初衷,繼續用那份愛澆灌台灣棒球的地土。有朝一日,我們會看見它成長茁壯。

 

  願 你 的 國 降 臨 ; 願 你 的 旨 意 行 在 地 上 , 如 同 行 在 天 上 。 - 馬 太 6 : 10  

  又 要 以 耶 和 華 為 樂 , 他 就 將 你 心 裡 所 求 的 賜 給 你 。 - 詩 篇 37 : 4

  我 靠 著 那 加 給 我 力 量 的 , 凡 事 都 能 做 。 - 腓 4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