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一個男孩美夢成真的故事起個頭...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棒球痴棒球狂,就是吃飯沒有看棒球會吃不下飯那種。   

    

 2015/03/29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棒球,今日球場正妹。

 還記得我當初的擇偶條件很認真的把不能討厭棒球這點考慮進去,我超用力禱告以後的女朋友不能討厭棒球的耶!

  妳可能不知道在有一次聊天,我得知妳不但不討厭棒球,小時候還常看兄弟象的比賽,那時我在心裡小小的開心了一下。喔主啊!她不但不討厭棒球還看兄弟象欸!我超開心的。

  

   2015/03/29

 棒球情人跟我的情人。

 謝謝上帝讓我遇見一個願意陪我去球場的女孩。

 我會用愛棒球般的熱情愛著她的。


  

  2015/04/08

 很高興今年球季有個夢寐以求的棒球女孩陪我去看球。

 我從去年球季開始一直有個小夢想,希望能把全台灣有辦比賽的球場全部去過一次。

 而今年成就了。

 這天我們一起坐火車到斗六,在火車上我為著要去新球場而興奮不已,妳則是因為要跟我出遊而雀躍不已。

 妳很喜歡旅行,出遊,到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嘴上嘟囔著說這樣才可以創造不同的回憶啊!

 當時的我還沒想過幾個月後,我常聽到妳說:「你就只有在看棒球的時候才會帶人家出去玩!哼!」

 

2015/04/08

回家路上妳睡的可香了。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多麼想把這一切紀錄下來。


2015/04/19

這是我們第一場有兄弟象的比賽。

這天剛好是益傑生日,我們揪了一些人跟我們一起看球,發生了很多很好玩很有趣的事情。

但也有令人不太愉快的事情,比如說最後兄弟輸了。還有益傑想去跟啦啦隊來個巧遇卻遇不到...




2015/04/28

GO GO LAMIGO!

屏東棒球場,這次我們也是揪了一些人一起來。

我們時常邀請其他人參與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真實的與他人的生命有連結,感謝主這是很棒的事情。

我們也相信我們的感情是可以成為他人的祝福的。


球季如今已經快進入尾聲,而我們也去了幾個球場,原本有計畫要去台南的,但目前看來只好明年了。

事實上我們下半季根本沒去看過一場球,這讓我覺得我的身心像是快枯萎的花朵一般。

沒辦法啊!我們沒有學生的身分,也就沒有外野免費票,我們又沒什麼錢,只能在家看看轉播。

但我將盼望放在總冠軍戰!!!

喔不對,今年我最期待的是11月的,世界棒球12強賽!

中華隊加油!!!!!!

邀請你讓我們一起用對棒球的愛影響中華職棒。


 下一篇我要寫今年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場球賽,還有淺談我的棒球夢想。

我們稍後再見。


 你 們 是 世 上 的 光 。 - 馬 太 5 : 14

 如 今 常 存 的 有 信 , 有 望 , 有 愛 這 三 樣 。 

 其 中 最 大 的 是 愛 。

 - 林 前 13 :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