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1.29我太白目惹妳不開心了  

 

  2015/1/29

   這天我因為過兩天要跟妳回斗六所以去崛江剪頭髮,第一次要見妳爸媽搞得我好緊張。而這是我這天太白目惹妳不開心了......

   妳知道嗎?那時候我真的知道妳不開心了,可是我內心卻沒有以前的焦慮感,反倒是覺得妳生氣也好可愛。


 

   這兩天這樣寫著我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文章標題我都想不到!可能是這一個禮拜以來真的有夠無聊,真的覺得應該找點事情做,於是打開塵封已久的部落格來寫寫東西,雖然一開始只是抱著寫寫日記的心態寫著,但卻意外的聯想到,可以在這紀錄我們的故事,或許還有機會看到我未曾公布的內心秘辛?

   先來簡單講一下關於出賣女友醜照這一系列的最終目的,也就是我所謂的秘密計畫升級的2.0版。

   我把我們所有的合照還有我拍下來的所有照片全都存在一個資料夾,而且每一張都按照日期還有當天的事情以及我的心情來命名,記錄著那天的事情。妳這時候看到一定會說:吼唷!為何我都沒發現!你真的心機很重欸!

   而就也因為妳最近為著我的將來擔憂,殷切希望我找點事情做不要虛度光陰的情形下,我寫著部落格想到這個點子,不只把照片命名,更用我最習慣的文字的方式描寫出來,希望妳會喜歡。

 

   還是沒收到兵單,喔主啊!這真的蠻複雜的心情的,祢要我在現階段學些甚麼呢?我還是想把作息調整好,但似乎一直軟弱啊!

   我可以把這些在部落格上寫東西的時間當作跟祢一起的創作嗎?我希望祢可以給我一些靈感,畢竟每天都寫關於我可愛的女朋友還有PO她醜照不是長久之計啊!


 

   15.01.29但隨後和好我又繼續鬧妳 這很像WATER MAN  

 

   2015/1/29 後來我們很快就和好了,於是我又繼續整妳,妳這樣很像Water man.

     那時候妳還帶著牙套呢!有點想念那時候啊! 

   雖然可能在一些人眼裡覺得妳很普通,甚至不懂珍惜妳,但對我而言妳真的是最完美的女孩了。 

   

    因 為 要 緊 的 不 是 人 怎 樣 看 ; 人 是 看 外 貌 , 耶 和 華 是 看 內 心 。 撒 母 耳 記 上 1 6 :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