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合照 為妳慶生的時候  

  等當兵的這段日子真的蠻無聊的,每天玩很晚睡很晚,起來做做家事、上上網,晚上去接女友下班或是跟朋友吃飯,大概只有週末上教會的時間我覺得比較像活著吧!

  好像很糟糕的生活?但又蠻享受這兩個月左右的耍廢時光的,畢竟以後可能沒能這麼廢了呵呵,脫離學生身分兩個月了,也算習慣了。

 

  我們交往九個月了呢!轉眼間我過了九個月快樂似神仙的生活,有妳在的每一天真的很快樂。這是去年11月妳生日的時候我們的第一張合照,那時候還沒在一起,處於一個曖昧的階段,沒想到當初的一張合照卻讓我們走到今天。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張合照,那時候退出生日群組忘了存這張照片下來的我還真的有點兒後悔呢!感謝主最後還是存到了。

 

  熱戀期真的是來的快去得也快呢!悄悄的進到了所謂的衝突期。

  我原本天真的以為,有智慧如我,應該任何衝突爭吵都可以迎刃而解,但回想起來真的會笑自己傻啊!

  昨天真的是氣到很想直接把妳給掐死!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盧!

  喔!在此我一定要讚揚一下主的耐心與智慧!按照昨天妳盧的程度還有我餓的程度鐵定會演變成一場激烈的牛肉麵大戰(?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耐心,我明明差點要爆炸了,但我選擇先閉嘴,等情緒緩和一點肚子填飽一點再來談。(來!告訴自己說適時的閉嘴是一種智慧的表現~)

而最後躺在床上準備禱告結束這美好的一天時,竟還可以為著這不順的一天說聲:天父謝謝你。

    原來,衝突期長這樣。

 

  九個月來我們大概有三四百張的照片,有歡笑、有感動、有惡搞,雖然都是我整妳居多,也恰巧妳最近真的把我念翻了,說我怎麼不去寫點東西。我想這麼多張照片應該是夠我寫了吧!

 

  我其實好幾次向上帝禱告說:這女孩真的很棒,在我眼裡更是完美,如果我有能力,我真的很想把她娶回家,所以請給我我需要的能力!阿門。

  

  我 的 佳 偶 , 你 全 然 美 麗 , 毫 無 瑕 疵 ! 雅 歌- 4 :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