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
  上次提到了,讓自己有保持前進的感覺很重要,即便不知道未來會如何走往美好之地,但沉浸在有熱忱的事情當中,總是可以幫助自己思考自己的人生,而且會有種前進感。
  寫著寫著,也到了蜜月旅行的最後一天了,有點不捨。似乎有種美好要告一段落的感傷,但我知道未來只有更美好!
  就像我現在就很期待著十一月要帶爸媽去大阪賞楓,又要去日本玩啦!只是在那之前我可能需要一台新手機。我的手機鏡頭現在無法對焦還會瘋狂晃動。

  今天就不贅言,要趁太太回家之前快馬加鞭的寫完這集。
  在來迪士尼之前我會覺得那是小朋友或是女生充滿夢想的地方,男人就應該去棒球場。但來了之後卻成了以後如果來東京就會想要再來的地方...

  
蜜月旅行_180824_0010.jpg
  這是一大早起來房間外的樣子。
  今天天氣陰陰的,照片是有調亮過的樣子,氣象說今天會下雨,但我們帶著呼風喚雨的恩膏!
  帶著我們前一天買好的麵包當早餐,於7:20在接駁車的站牌等車前往迪士尼海洋囉!


  從搭車時強烈的歡樂氛圍越來越濃。有了前幾天的經驗,我們知道車子一定會準時抵達的。
  上車之後開約十分鐘就抵達環狀列車的地方,接著要搭環狀線去到迪士尼海洋。
  環狀線總共有四站的樣子。

  車上的大家看起來都是抱著期待與開心的,車大約開了十幾分就到了,一下車前往排隊的門口,逐漸擁擠起來。
  一開放入園,大家像是期待已久的孩子要拆禮物般,蜂擁而至,把入口塞得水洩不通,但迪士尼的工作人員也不用很費力維持排隊秩序,大家雖然擠,但很守規矩。先生在等待入園時聽太太的指令下載了迪士尼海洋的相關app,它可以顯示每一項設施的排隊狀況,還有下一個fastpass去哪裡抽。
  沿路太太說,我們等等一進去就要先去搶玩具總動員的fastpass,那個一定要抽到,不然玩那項設施要排兩個小時。
  一進場真的會被四周的建築吸引了目光,先生還駐足要拍照,但馬上被太太拉走。
  「這些都是浮雲,等等你要拍時間還很長,先抽fastpass比較重要。」太太拉著我邊跑邊說。大家為了玩具總動員的快速通關票,都是啟用小跑步的模式。
  那排隊抽快速通關的人潮沒拍到,因為都被每個人的穿著、頭飾而吸引,開始跟太太討論著今天有哪些是必玩設施,或是必買的東西。
  我們排了將近一小時抽到了快速通關!接著馬上去買大家頭上都戴的帽子,太太在入園之前就不停嚷嚷著她要買抱抱龍的帽子。
  而我買了胡迪警長,原本要買撲滿豬但好像沒了。
  沒看價錢,拿了就付錢,一頂2800日幣,便宜啦!
  來這裡真的會有種錢只是一張紙的感覺,看到喜歡的就失心瘋買下去。
  我們一人是預留15000左右的日幣進園區要花,原本是打算預留兩萬,網友都說會失心瘋,但因為前幾天在輕井澤算錯錢,只好刪減預算。
  讓我們拭目以待接下來整天的行程。
  
IMAG0386.jpg
  這張是已經抽完fastpass之後在路上遇到的,全部都穿著紅色米奇裝。
  太太不斷強調快速通關卷要收好,並且要記得在卷上面的時間來玩。印象中我們是抽到下午三點多的快速通關。
  我們有一個早上的時間去玩別的設施以及抽快速通關。

  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s/map.html
  附上迪士尼官網的地圖,這樣等等才知道我們的行徑路線概況。
  (其實有點尷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瘋狂的一天,我對於行程只記得大概,這大概是我記性最不好的一天了吧哈哈哈)
  第一項設施我們從美國海濱的瘋狂玩具屋走到了發現港。
  排隊準備進入海底巡遊艇。沿路進去了一間商品部看看,我們都專注在有賣什麼樣的帽子,而先生整路都在笑太太的恐龍帽。
  排了約30幾分鐘我們進到了巡遊艇裡面。
  
IMAG0390.jpg
  這是在排隊時拍的,先生到這時候還在笑她。
  每個人感官不同,個人覺得這項設施就是騙小孩的遊戲,一點都不刺激,但是被水潑到還有搖晃的部分讓我們佩服迪士尼,我只能說園區把每個細節都照顧得很好。
  玩完出來太太說要去買巴斯光年的爆米花。於是我們邊走邊研究地圖。
  
28685572_1689039267830270_3654694724826289877_n.jpg
  太太說身為玩具總動員迷,就要全身都是玩具總動員!
  她今天好可愛,是吧!
  順道一提,爆米花筒必買!因為認真玩一整天你會消耗很多體力,這有種隨身體力補充的功能!而爆米花的量慢慢吃也夠你吃一整天!

  接著我們就去看小美人魚的表演,排隊也是半小時以上。
  但據說排半小時算是很快的了,裡面不能拍照,就是一個讓我對迪士尼欽佩的表演,各個環節的細膩度真的不同凡響。
  
  以下有點悲劇,因為行程怎走的全忘了。
  迪士尼有種感染力,當你心情鬱卒時走進來好像就好了般,感受的到工作人員很用心地想要散播歡樂,尤其是對孩子。

  28576424_1689039421163588_2202343284873741259_n.jpg
  頓時我覺得我在威尼斯啊!
  
蜜月旅行_180824_0138.jpg
  同一個點的兩種取景,第二張有修圖過。
  其實寫到這邊才發覺,迪士尼的好玩,很難透過寫就能讓你明白及體會。它彷彿已經將快樂昇華到另一個層次,你看過幾百篇不如自己進去過一次。

  我們從早到各地方抽快速通關到下午兩點左右吧!
  大約剛過中午,開始下起雨了,兩人從撐傘到後來雨太大只好買雨衣,況且路上大家都有米奇米妮的雨衣。
  我們看了一場小美人魚的表演,當天很多表演都說因雨取消,但我們很幸運的有看到CARS的遊行。好不歡樂!
  但下雨讓先生心情開始不美麗,兩人在路邊隨便吃點東西又繼續前往下一站。
  先生在某段時間,好像是一兩點,因為雨勢當時有點大,肚子又餓,太太又想要完成收集或是要抽到哪個快速通關,後來因為受不了先生吵吵鬧鬧的,兩人還是找了餐廳坐下來吃飯。

  印象很深刻的其中一點是,我們收集四張主題貼紙,要到地圖上指定地點講出通關密語,就會獲得貼紙一張。當時收集起來覺得很有成就感,很認真把它貼在巴斯光年爆米花盒上面,後來下雨全爛了哈哈哈哈哈哈,但我們有拿兩張,另一份在抽屜裡好好躺著呢!
  
19FACF41-05E9-4F40-AC5A-A59296A6BA42_0.jpg
  第一次進瘋狂玩具屋時是三點,拿著快速通關卷,從另一個入口進去。我們的快速通關是兩點多到三點多的班次,一早抽要下午才能玩,人潮真的很誇張的多。
  入場時先生很幼稚的沿路高舉著票,好像統治了這邊一般。
  一開始還不覺得這個票厲害在哪,現在走在這路上完全可以體會!兩小時跟五分鐘的差別!
  想玩的,一定要去抽快速通關!
  
28575955_1689039484496915_2324205953977548632_n.jpg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瘋狂玩具屋,是個射擊遊戲,雙方坐在一台小車車上,進入隧道中開始射擊,要戴3D眼鏡才看的到哦!
  我們玩到倒數第三關左右才知道這有計分,而結果當然是先生贏,抱抱龍怎麼可能在射擊遊戲上贏過胡迪警長呢!
  玩一次就知道為什麼叫瘋狂玩具屋,真的很瘋狂!
  
蜜月旅行_180830_0141.jpg
  這時是陰雨綿綿,大家紛紛撐起傘來。
  這張照片也是調亮過的。

  真的會對這裡的建築嘆為觀止。那個火山弄得跟真的一樣!

  說到火山,我想起了一個設施─地心探險之旅。
  我們從瘋狂玩具屋出來馬上奔馳到地心探險之旅,因為快速通關的卷時間離很近,好險有趕上,不然就白抽了。
  我們這個也有抽到快速通關,但在快速通關的道路上也剛好遇到一大堆這個時間抽快速通關的人們,我們硬生生排了將近一小時才玩到。
  為何會特別有印象這設施呢?
  它就是一台列車載你在隧道裡衝來衝去,速度不快,不像雲霄飛車般刺激,但讓我十分驚豔!
  隧道中有一處會停在一個地方,停駐點旁邊會噴火,那火是真的!
  一結束太太說:「欸欸欸!剛剛那個火是真的!」搖著先生手臂。
  「我知道!真的有熱氣!超猛!」先生有點不可置信地回答道。
  
蜜月旅行_180830_0140.jpg
  一樣,忘了確切時間點。
  這園區真的大的讓你走到會崩潰,這時候是處於腳踩水族箱的狀態,雨勢有變小,看到一個景先生很認真的想要捕捉完整。
  
28685148_2071783239503629_596715854514134256_n.jpg
  這就是先生當時拍的。
  放上臉書時還有朋友幫忙修圖,才變成你現在看到的這張。很美吧!
  先生後來才知道,這些建築物有些是迪士尼飯店,超貴。就是可以玩累了進房間睡個覺再出來玩到瘋掉。像是我們住迪士尼公認飯店必須搭車前往的就沒有這樣的福利。
  迪士尼飯店分超多種的,迪士尼飯店、迪士尼公認、迪士尼好夥伴、迪士尼好鄰居,一堆。距離、服務、有沒有接駁車,等等。我們沒有在這事情上研究太深入,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資料。
  但我們一致認為,錢再賺就有,既然都要享受旅遊了,就以舒服開心為最主要考量。
  畢竟太太開心最重要了! 

 IMAG0397.jpg
  大約四點多五點吧,我們把除了憤怒雙神的快速通關幾乎全玩過了。先生因為有吃飽,也有玩到幾項設施,漸漸的可以忽略腳踩水族箱這件超討厭的事情。
  距離憤怒雙神七點多的快速通關還有兩個小時,於是兩人決定再來排一次瘋狂玩具屋!
  照片左手邊那邊就是排隊人潮,APP顯示還是要排兩個小時,這是一個排進去就很難回頭的隊伍。
  隊伍中大家撐著傘,有些比較熱血的學生妹就穿著外套全身濕的排著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雨一滴一滴的下,先生耐性也逐漸被消耗殆盡,心中默默決定等等一定要說服太太玩完這項就回飯店!回飯店一定要大吃大喝一頓!
  
IMAG0398.jpg
  第二次兩人比前次更認真,前半段太太保有小幅度領先,大約中段先生一關直接拉開與太太的差距。
  最後戰果,胡迪警長兩勝!

  六點半。
  上完廁所,在隊伍中不能上廁所更是加速耐性消耗速度的一件事。
  心情放鬆許多的先生仍然想回飯店,但太太還是想去玩完手上最後一張快速通關。
  先生想說,就捨命陪君子吧!把腿快廢掉,腳踩水族箱的感受丟到一邊。兩人又從美國海濱走到最深處的失落河三角洲。走路大約要15分吧!在雙腿快廢的情況下這真是一段艱辛的路程。

  忿怒雙神。沒讓我們失望,刺激好玩!雖然不像劍湖山的雲霄飛車刺激,但還是有種完成了今日在迪士尼的任務的感覺。
  走出設施時先生不知道是有種完成任務的解脫感還是知道要去買紀念品的購物慾,心情恢復許多,大約是谷底衝往天上的幅度。
  
  印象中走到門口的商品部時間約是七點半,兩人買了些鑰匙圈跟其他紀念品要送人。最後要走的時候換太太心情不好了,因為先生挑太久了哈哈哈哈。
  最後兩人還是抱著愉快的心情,在八點多離開了園區,搭車回飯店。
  
  這篇時間軸真的很亂。
  而現在寫到這邊稍微有點回想起整天行程的大概輪廓。
  一早八點就入園,接著花了幾乎整個早上的時間走遍整個園區一次在抽快速通關,中間穿插看一個表演還有玩幾項設施,下午左右有個吵架因為先生肚子餓又走太多路,三點多玩瘋狂玩具屋以及其他快速通關設施,四點多五點又去排了第二次瘋狂玩具屋,排隊過程中先生耐性又被消耗殆盡,還是為太太捨命玩了忿怒雙神,最後買完東西回飯店!
  兩人預留的一人一萬五日幣,很用力買還是沒花完,可能我們只喜歡玩具總動員,其他很少買的緣故吧!所以如果旅伴或另一半有很愛迪士尼的還是建議帶個兩萬日幣,喔對了!一定要花點時間在裡面找間好餐廳坐下來吃頓飯,雖然不便宜,但一定值得,我們下次來一定會找間高級餐廳吃一頓,再夢幻一次。

  回飯店把行李放著,換上鞋子走到餐廳吃飯已經接近十點,折價卷已過時間,我們兩人還是決定用原價進去吃頓Buffet。可惡!如果用到折價卷我們一人幾乎是五折的價錢,但都是蜜月旅行的最後一晚了,也剛好剩下一點錢,就花吧!
  我們後來剩下的錢大約幾千塊讓我們隔天去機場買了不少東西。
  
6330B360-4009-4400-AE73-7EDC1D4CCA96.jpg
  兩人吃飽喝足回房間洗完澡,還是要來拍一下整趟旅程下來的戰利品。
  整理好行李,回想著這段旅程,是那麼不可思議,那麼夢幻的結尾。

  迪士尼真的很好玩!很累,但真的很值得!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當下很想回家,但買的雨衣卻在回台灣之後被我們認為是最實用的物品之一,而且樣式還很潮!

  晚安了迪士尼。
  隔天一早要搭利木津到成田機場。
  
  /
  請原諒我無法用一篇文章告訴你迪士尼有多好玩!就算那天沒遇到下雨,還有去高級餐廳用餐,我也不保證能辦到。
  迪士尼成了我們後來生活當中最常提到的一個地方,太太時常在生活中跟我說好想再去迪士尼哦!其實我也是。
  
  夢中奇緣的蜜月旅行告一段落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很多就寫完蜜月的部分,太太一直很擔心會不會我們今年賞楓回來我還沒寫完。
  我還會繼續寫遊記系列,用跟一般遊記不同形式的寫法,繼續寫下去。
  
  我的遊記,重點不在介紹行程或是工具文,而是寫出作者當下的心情以及太太的心情。
  最想呈現的是關係,我們婚姻關係的美好。真實的美好。
  剛結婚半年,一切都很美好,往後只會越來越美好!

  來個讓自己沒有退路的下集預告好了。
  接下來會出嘉義一日遊,以及十一月帶父母去大阪賞楓的尊榮之旅。
  預計明年若有機會完成環島也會寫環島系列。
  以上報告!

  /
  生活,因著妳變得精彩。
  曾經我以為我離我想像中美好的生活更近一步了,但我錯了。
  我是離我不曾想像過的美好生活更近一步了!

arrow
arrow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