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我來履行承諾了,今天廢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來到夢中奇緣蜜月旅行第四天...

  我沒記錯的話這天七點多就得起床了,八點多還是九點的新幹線前往輕井澤。
  迅速的整理好下樓吃早餐。
  我覺得上野寶石附的早餐算不錯的,先生都點大亨堡太太則是想每種都試試看,飲料有好幾種自己選,果汁咖啡等。
  之前應該有提到,上野寶石走到JR站大約十分鐘路程。
  
蜜月旅行_180814_0067.jpg
  讓我慢慢講到這個滑雪場。
  JR一下車就是王子大飯店的園區,真的很誇張的大啊!感覺整座山都是他們的,而且聽說這只是其中一塊,王子大飯店還有別的地方也有類似的度假村。企業家果然就是不一樣!
  一出車站,氣溫顯示5度,但可能因為是在空曠的山旁邊沒什麼遮蔽物,風之強,瞬間讓體感溫度下降很多,我們馬上把前兩天都沒用上的毛帽口罩通通戴起來,真的超冷!
  走路去搭接駁車前往王子大飯店西館,原本要住東館,但後來因為預算及距離所以選了西館。(對於住宿原本很講究的先生到了這邊似乎不太CARE住的部分,因為他滿腦子都是Shopping)
  我們預約十點的教練課。我們從飯店裡直接走到滑雪場,路不熟走了十幾分左右,過程還很擔心自己迷路。
  好險有趕上時間,馬上租好滑雪用具,付錢,跟著教練走向滑雪場初心者區域。(如照片所示,橘色柵欄另一頭是高手區,從前方的小木屋有纜車可通往山頂,一路再從山頂滑下來。)
  教練講英文,太太特別選講英文的教練,但是先生還是聽不懂啊!
  
IMAG0327.jpg
  橘色這位是教練。
  他穿這走路像是在平地上一樣。
  我們倆都是租雙板的雪板,起初要先學如何走路,我都聽不懂教練在講什麼,都要透過太太翻譯。
  從走路,到如何煞車,滑行這些教練慢慢的教。
  太太學的似乎很快。
  
IMAG0331.jpg

  我們都要走到初心者區的頂點,也就是這邊。穿好雪板然後滑下去。
  教練從十點教我們到十二點。
  大約一小時後程度差別非常明顯,太太滑的很順利,先生還在跌倒。
  
IMAG0332.jpg

  先生此時已經有點喪氣,只好幫太太拍幾張美美的照片調適一下心情。
  沒想到這運動也真的是需要體力的呢!光是滑下去,要再穿著雪靴走上來,再滑下去,這過程反覆也是會累的。
  更何況是滑下去還沒滑好加上一點挫折感,更累了。
  太太不斷鼓勵我說我很棒,我可以的!而自己同時也滑的很開心,已經開始在想著要去山頂滑下來了。
  

  太太真的滑超好的!
  真心建議初次滑雪一定要請教練教,雖然有點貴,但錢花下去,值得的!
  會這樣說是看到一組人,很明顯第一次來,也沒請教練,就穿著雪板用那兩支沒啥屁用的桿子慢慢推一點都不像滑雪。
  教練說那桿子只是推自己一把的,會滑的用不太到,而要用到這桿子做加速來滑的已是高手級的了。
  

  這是先生滑的算比較好的一次了。
  先生就是在高點很難順順的滑下來,滑下來也不會煞車,總是會跌倒。
  一開始還說服自己倒下來用手扶地煞車也滿帥的,但其實很蠢。
  太太說這看起來像是做復健。
  挫折感又如何?太太開心最重要了。更何況我滿心都在等要去outlet逛街。

  教練教到十二點,我們大約再滑個半小時也出發去outlet裡面吃午餐了。
  午餐由於一般美食街人爆滿,於是我們去價位稍微高一些的餐廳吃。明治亭,先生點涼麵跟飯的套餐吃超飽,豬排飯,好吃!

  先生原本一心想著就這樣結束滑雪的行程開始逛街吧!
  但太太一直想再去滑,畢竟雪具是租一整天,錢都花了,就要玩盡興一點。
  而先生也覺得錢都花了,就算挫折也就算了,當作運動,畢竟太太開心最重要了。
  吃完午餐大約兩點左右回到雪場,準備再滑Round2!
  
IMAG0333.jpg
  這是太太從山頂滑下來的樣子。她真的怎麼滑都不太會滑倒。
  這邊有個小故事,關於太太是如何取得纜車票的故事。
  回到雪場後,初心者的區域已經無法滿足太太了,她嘗試著說服先生可不可以讓她買纜車票上去,但又考慮到纜車票是全天現在只剩半天會划不來,也顧慮先生不太會滑的心情,很貼心的說:「我也是可以在初心者這邊陪你哦!」
  同樣在初心者區有一對情侶在滑單板的雪板,也是台灣人,男生教著女生,但女生似乎一直都無法進入狀況。我忘了什麼原因使我們搭上話,聊著滑著,那個男生說我們有兩張纜車的票,但女友一直不太會滑也不敢上去,所以一張給你們吧!
  太太樂歪!
  先生再次見證她禱告要什麼有什麼。太太開心我就開心。
  於是先生很開心的看著太太去坐纜車,從山頂滑下來。
  
680CEDFB-138D-4553-97E3-4A3F34BE06E8.jpg

  纜車沿途。
  
0641146C-CA4E-4BB8-BD3C-B35AD1852A6F.jpg

  聽說這還不是最高的。
  但太太說再上去她可能也沒把握,所以這邊就好。先生後來光看照片就有無限想像,沒煞好車人直接飛進叢林之類的想像,才剛結婚還是別因為逞強亂開玩笑好了。
  以下是先生在當天沒跟太太分享的初心者區域的熱血故事...
  看著太太已經可以上山去享受滑雪的樂趣了,先生告訴自己當作鍛鍊,我一定要滑好,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可能因為來到日本,想起以前看過很多日本的熱血漫畫,這種挫折當中的苦練,最能激勵人心了。而且通常就是這股再試一次的毅力,主角就會再某一次當中開竅,甚至成為天才!
  我仍然不斷的跌倒,但告訴自己還可以再試一次!
  然後就在太太說最後一趟了,要準備收了的那次嘗試,先生還是滑倒了。
  但努力嘗試一件事的感覺真棒,是吧?
  
  就這樣我們兩人滑到約五點,肚子也餓了。
  歸還雪具,出發去outlet裡吃晚餐加逛街啦!

  蜜月旅行_180814_0065.jpg

  夜晚在outlet一處拍的,這邊真的超級大的!
  逛起街來先生像失心瘋般,先是把各大運動品牌逛過一次之後到了UA,太太買了幾件T恤自己一件兩件要送人,平均一件才台幣500多。但先生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樣式,還是沒有硬買。
  但由於Outlet晚上八點就結束營業了,去完UA,硬是把握最後半小時去買踢不爛,看不到先生喜歡的鞋子,倒是買了兩件襯衫。也是用買了很開心的價錢購入。
  那兩件襯衫至今還沒因為身材走樣就穿不下呢!

  兩人都心滿意足的漫步在結束營業的outlet當中。
  而便利商店九點才打烊,當然還是買了點消夜跟啤酒回房間喝啦!
  飯店附的東西滿多的,除了早餐卷還有一張餐點兌換卷,可以換甜點或是調酒,但今晚被包場了要隔天早上才能來換了。
  而同一張卷可以折抵消費,我們就逛了一下伴手禮店,把要給小組的大家的土產一次都在這給買完了,一口氣買了三四盒不用付現,一張票卷解決!有種免費的感覺哈哈哈。
  太太說網路上很多人說卷沒什麼用,而她認為是大家不知道怎麼用,我們就覺得超有用!
 
  可能是滑雪累了,回房間泡澡放鬆完,吃完消夜兩人幾乎秒躺平睡著。
  約好明天早上還會再去逛outlet,因為先生一直想買Levis的牛仔褲。
  晚安,輕井澤。

  /
  原本想說連第五天的一起寫了。
  但認真整理行程跟照片發現,寫在一起這篇會太長,於是作罷。
  滑雪挫敗的我,後來被太太問說還會想再來輕井澤嗎?
  身為一個不輕易言敗的男人,豈能因為一次失敗而不敢往前?更何況我來的重點從頭到尾就不是滑雪啊哈哈哈哈哈哈!
  來啊!當然來!
  只是下次可能就是未來帶孩子來這邊度假個三天兩夜了...
  做個總結,要度假放鬆真的很推輕井澤王子大飯店。一天滑雪一天逛街,排個三天兩夜是很剛好的哦!會玩得比較盡興。像我們要走的時候竟有種流連忘返的感覺...
 
  蜜月旅行,真的是會越回想越甜蜜呢!把婚禮的錢省下來的部分都砸在蜜月絕對是值得的唷!
  現在有點迫不及待要寫第五天的感覺,畢竟我是直到第五天才真正有了我在日本旅行的感覺,前幾天整個就是太太帶著走,還在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出國的夢境中。

arrow
arrow

    郭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